close

睡不着覺 上來隨便敲點什麽

忽然想起很多事情

從小到大的一切

有時候想 爲什麽我的記憶力這麽好呢

會記得那麽多事情想記住的

不想記住的一切的一切

爲什麽要記得那麽清楚

失去一切都不可怕

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最近在想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麽

我現在所做的真的是我自己的夢想嗎?

還是 只是跟最看重的朋友之間的約定?

但是 我失去了她還是

爲了跟回憶裏的那個人過更好的生活?

可是 我也失去了他

再或者 是爲了要靠某人更近一點?

很殘忍的 我的夢醒了

我不知道 真得不知道

是不是裝得太苦了?

一個人的心裏受了傷

還要在表面上活得更堅強

對於一個女人來説這個任務是不是太重了?

很久沒有關心某東了

很快又可以見到他了

可是卻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勇氣

也許會選擇逃避吧

突然好想念他

只是想念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