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你歪着腦袋一臉詢問的表情

明明我退出了人群

你還是看到了我一臉的落寞

伸出手放在腦袋旁邊向我揮揮手

對我說 有機會再聊

一直一直 記得這句話

有機會再聊

所以一直在尋找這個機會

可是儅我找到這個機會靠近你的時候

卻被冷冷得推了回來

突然閒 夢醒了

到了最后才发现

这不过是一场发生在自己与自己之间的

徒劳无功的角逐

夢醒了我還能不能繼續愛你

我還能不能堅持愛你

炫寶貝問我

你打算放棄東么

眼淚就這樣悄無聲息得掉了下來

好久好久

我才說 你知道的 我捨不得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